close

冬天的腳步近了
天氣漸漸變涼
可是Ryan的毛 卻始終沒有變長
只長出了一半左右

不要說我們對牠不好
原本是有在地上幫牠舖毯子的
可這壞孩子   卻不惜福
把毯子當成玩具一樣咬

受不了冰冷的瓷磚地板後,
便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一開始   比較低調一點
會先在我周圍繞呀繞的
然後再偷偷摸摸的把前腳放到沙發上來

最後  當然是  被我硬生生的推下去

Ryan自己冷颼颼也就算了
連我看電視蓋的毯子   牠老兄也看不順眼
又扯又咬的   就要我陪著牠冷到發抖
不知是哪來的孽子!!!
存心就是要氣死我~~

這幾天    臭Ryan更是誇張
只要我跟Rick離開客廳
牠就會大大方方睡在沙發上
被趕下去的時候   還給我露出很受傷的表情
然後默默的爬到一旁的椅子上去窩

話說   前天晚上牠就這樣賴在餐桌旁的椅子睡著了
由於Rick隔天開會要準備報告
就只剩他一人熬夜    我也跟著Ryan進入夢鄉~~

半夜   Rick聽見"碰"的一聲!!
去客廳看   就瞧見Ryan從椅子上摔下來
然後很可憐的爬回原來桌底下的位子睡覺
樣子還蠻蠢的~~

我睡得太熟 沒有親眼看見這一幕
不過光聽到Rick的轉述
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想到牠這龐然大物   硬要窩在小小的椅子上
難怪會摔下來呀!!!

別以為摔個一次牠就不敢了
隔天   Ryan還是呆呆的爬上去
看來真是學不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