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好好的豐富自己的部落格

最起碼像之前一樣  可以每周都交出一篇文章

但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懶惰

再加上假日也幾乎沒有出遊....

已經從"週記"  變成 "月記"了

希望未來不要一季才更新一次啊!!!

 

11月其實有做一些事情

某個周休二日去了趟宜蘭"半日遊"

IMG_2170.JPG  

幾米主題廣場   原本是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

重新規劃後   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

IMG_2195.JPG  

不僅國人很愛來這裡拍照

也遇到了不少香港客.....

雖然我跟幾米一點都不熟    但還是拍得很開心   哈哈哈

IMG_2197.JPG  

北門綠豆沙  是宜蘭必喝的飲料 

根據網友們的轉述   感覺至少要排30分鐘以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10點多就抵達這裡

雖然還是排了10分鐘的隊伍   但已經好很多啦!!!

至於滋味如何.............我只能說   這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冰沙口感的綠豆沙 (我同事家裡開的飲料店就是這種)

北門綠豆沙   招牌綠豆沙牛奶....很濃稠

但就是不合我的胃口   最後全進了Rick的肚子裡

IMG_2199.JPG  

四圍堡車站  是宜蘭礁溪的新景點

我們是看了"食尚玩家"的節目  覺得應該還不錯拍照  才來的

IMG_2201.JPG    

怎知~~整個空間很小很窄

賣的東西也沒有很多元化

若要進到比較歐洲氛圍的房間拍照   得要點餐才行

有點麻煩啊~~~

再加上裏頭滿坑滿谷的遊客   實在很難拍出像節目播出一樣的精彩照片

非常殘念!!!!

就這樣....我們的宜蘭半日遊就結束了   很空虛吧!!

之後是有再到深坑吃豆腐大餐  

但兩個很餓的人  狼吞虎嚥  完全不記得拍照這件事  非常瞎!! 

 

接下來讓我們轉換個心情   來介紹另一次的出遊....

自從Ryan離開之後   每個月底  柯基犬柔柔都會來我們家小住幾天

原因之一  是牠的爸媽做生意太忙  沒空帶牠四處走走

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還是喜歡家裡有狗狗的感覺

6330.jpg  

找了一天非假日的時間  我和Rick特地請假帶牠到陽明山一遊

這天非常之炎熱....擎天崗上  藍天白雲  配上秋天的蘆葦

別有一番意境   看我們這一人一狗....多麼愜意啊!!

6331.jpg  

或許是天氣太熱  又或者是石子路不好走

過沒10分鐘  柯基柔柔就賴著不走

等我蹲下去查看牠的時候   竟然開始討抱抱

那模樣讓你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明明就是特地帶牠來散步的   怎麼最後卻要抱著走

這是虐待誰呢??

6319.jpg  

其實帶柔柔來擎天崗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讓牠看看牛

話說  柯基犬在古時候是用來"牧牛"的犬種

也因為怕被牛踩到尾巴    所以一出生就把尾巴剪掉

(有點小殘忍)

所以我才一定要帶柔柔來看看   牛到底長怎樣啊~~

結果這傢伙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

不時用斜眼偷瞄那頭牛   挺有喜感的   呵

 

以上就是11月份的迷你遊記

希望12月份可以過得稍微精彩一點

讓我有靈感可以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