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 本來前一天就要去東大門文玩具批發街的
但是忘了把同事買樂高的比價清單帶出來
所以只能延後行程

當同事託我買樂高的時候
說真的.....很傻眼
因為一直以為樂高要到美國買才會便宜啊?
怎麼會要我去韓國扛呢??

文玩具批發街在東大門站 4號出口
往前步行   第二條巷子就是了
整條街並不長   看起來也蠻普通的
可是..................整個就是寶藏啊!!!!

首先是人家託買的樂高
韓國這裡有的是4位數的
批發價的價錢比台灣便宜一些
但款式較新   喜歡的話真的可以帶

韓國自創卡通人物Pororo企鵝
產品也是有夠多的
價錢也比外頭店面便宜了3成以上

最令人吃驚的是我的最愛Rilakkuma
之前就有聽說  韓國當初是以買斷的方式  買下Rilakkuma版權
但想不到韓國這裡的產品   硬是比日本便宜非常多
ex.白板只要100多台幣  資料夾14元台幣
但大家千萬別衝動~~
韓國的價錢是很便宜  可是跟日本比起來  樣式少了很多
而且沒有限定版
還是要冷靜一點再下手

我非常冷靜喔  最後才買這樣子而已
ㄟ.........好吧~~另外再加三大盒樂高(朋友託買一盒,其他是自己的)

等把戰利品又放回SA之後  也已經下午一點了
按照既定的計畫   要來去梨花壁畫村


旅遊書中介紹 這裡是新興的景點
而且在屋塔房王世子的韓劇中也有出現
就是男女主角某次要相約的約會地點

本來是覺得很浪漫啦~~
可是不知道是我們迷路
還是這些壁畫都被當地居民塗掉了
(因為遊客太多  打擾到他們生活)
總之  走到汗流浹背  我們也只找到2-3幅壁畫而已
枉費我流這麼多汗!!!!  嗚嗚嗚~~

最後只能非常殘念的哭著離開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又搭著地鐵來到梨花女子大學
是有聽說   這間學校很漂亮
可是   我完全都沒有想要進去逛校園的Feel
直接就逛起街來了


前一次在明洞換錢的時候 
我跟Rick是各掏出一半美金來換
但在上午玩具街   已經差不多把錢都用完了
所以一到梨大   就忙著找換錢處啊~~~

梨大這裡的店面都小小的  走精緻路線
或許客源都是學生的關係
價格都不是太貴
買起來   還蠻爽的   齁齁齁~~

買了什麼東西 我想...就不方便介紹
來介紹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好了
首先是這個雞蛋糕
跟台灣一般吃起來像海綿蛋糕的  雞蛋糕  不一樣
它非常的扎實
吃起來有三種層次
蛋糕....蒸雞蛋.....奶油
我不敢說有多好吃   但總是喜歡嘗鮮

烤雞肉串
不要問我上面灑的是甚麼粉
因為...........我也吃不出來
但這家的烤雞肉串真的很香
老闆都是現烤的   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而且照片看起來小小一串的
事實上.........很大一支喔!!
是有飽足感的小吃

對了.....韓國路邊攤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1. 都沒有椅子坐,全部都要站著吃,不然就自己去找公園坐
2. 老闆都有提供結冰水給顧客喝 (是怕食物太辣嗎?? 哈)


今晚吃的是 台灣人都非常喜歡的春川辣炒雞排
根據旅遊書的介紹
特地坐了一站地鐵   來到新村這家很知名的店
根據我的觀察   裏頭60%以上都是觀光客  (可能大家都跟我買同一本書吧)
也因此   店員都會講幾句簡單的中文
例如:要加起司嗎??? 可樂還是雪碧?

剛下鍋~~
每隔3分鐘左右   店員就會來幫你"炒一炒"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這裡的吃法跟台灣不同
有加上麵條耶~~~

麵條會先起鍋   店員會用非常詭異的國語跟你講"先吃麵~~~"
可是我要控訴   這個麵比雞肉辣上10倍
我都要哭了!!!!!


鏘鏘   加上起司之後的辣炒雞排  香氣逼人
雖然很辣   可是雞肉嫩~~年糕Q~~起司香
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會一口接一口

本來這天戰利品就已經不少了
結果晚上還得去樂天超市買東西
說到這樂天超市  就在我們飯店SA的對面
地理位置很方便~~我們前前後後  總共去了四趟
每次去   說中文的比說韓文的還多
而且每個人都死命的搬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是有好吃成這樣喔???

ㄟ   可是我也沒甚麼資格說別人
買來送朋友的、請同事的、自己吃的
買一買..........也是整個驚人
最可怕的是Rick啦!!!
他因為喜歡喝韓國某個牌子的冰淇淋汽水
硬是扛了六罐要帶回台灣   嘖嘖嘖

本來有想說  利用樂天超市的國際包裹寄送
把我們這兩大箱的東西直接寄回台灣
但這運費比想像中高了許多
而且還不能退稅
最後只能悶悶的   自己慢慢扛
嗚嗚嗚.....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開心地吃著我帶回來的餅乾糖果時
要記得我們扛的有多辛苦啊!!!!
不然來幫我多按摩個10分鐘ㄅㄟ~~~~~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