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我有兩個乾女兒

一個小學一年級   一個幼稚園大班

然後  打扮他們....是我個人的興趣

乾媽喜歡享受那種  被小孩崇拜的感覺   哈哈哈

 

去年開始  又多了一個叫我舅媽的小女生 Ne Ne (注音ㄋㄟㄋㄟˇ)

Ne Ne是Rick妹妹的女兒  現在才剛滿兩歲

之前還不會講話的時候  跟我們沒這麼熟

現在伶牙俐齒了   每天都要用視訊電話跟我們聊天

而且又很會撒嬌    整個就是來挑戰乾女兒的地位的啊!!!!

微笑  

Ne Ne 最會說的話就是  "我愛你"跟"I Love You"

每次對著我講這兩句   整個心都融化了

然後就會掏出錢包開始買東西給他.........

而他也非常的"捧場"   怎麼說呢??

他會穿著我買給他的鞋子

然後到處跟"路人"說    "這是舅媽買的!!!!"

揪感心啊!!!!!!!!!

帽子是舅媽折的  

可憐的Ne Ne 這幾天得了腸胃炎

病懨懨的   還送急診吊點滴

聽說整個臉瘦成瓜子臉了   心疼心疼....

昨天吵著要找舅舅   打電話來  就用哭腔叫 "舅~~~舅~~~"

可憐啊!!!! 快點來給舅舅秀秀....

希望Ne Ne 可以早點康復

再來找舅媽玩喔!!!!!!

舅媽的專長-餵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