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為什麼要在一連串遊記中  穿插這一篇呢???

因為這個周末所發生的事情

連我自己本人都傻眼....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份哀怨的心情啊!!!!

 

先說禮拜六好了

寵物店的店狗-柔柔   前陣子得了腫瘤

因為她主人做生意很忙  沒空帶她去看醫生

所以是我們帶她去開刀的

那天柔柔的媽   拜託我們帶她去給醫生檢查、拆線

我想說反正Ryan也還沒洗好   帶她去也無妨

 

到了動物醫院   車子沒有位子停

Rick留守在車上  由我一個人帶柔柔進去看診

那天人有點多   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輪到她的時候   我跟醫生講了一下情形

就開始拆她身上的釘子跟線頭

 

她開刀的傷口很長   一路從腋下到腹部

拆線要花不少時間

幾分鐘過去   我突然覺得不舒服

首先是肚子痛   接下來就一陣暈眩、噁心、眼前一片白、冒冷汗

本來我還在幫忙壓著柔柔

馬上問醫生說洗手間在哪裡....

他講了一個地點   我也沒聽清楚  轉身就往走廊過去

然後走沒幾步    就失去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感覺到有人把我抱起來放到椅子上

一群人圍著我   一直叫"小姐...小姐..."的

也有人喊著要叫救護車

昏昏沉沉當中 (眼睛有張開)

他們說我暈倒在走廊   頭去撞到除濕機

然後獸醫師跑出去找Rick進來

差不多同時間   救護車也到了   醫護人員開始問我一堆問題....

 

初步檢查結果   血壓偏低  但在正常範圍

血糖也在正常值   所以不是我沒吃飯的問題

更何況我那天還吃蠻多的.....

暈倒原因不明!!!!!

頭上沒有撕裂傷   但瘀血腫一包

應該是不用送醫院檢查

要回家注意有無腦震盪或腦部出血.....

只能說幸好我倒下的時候潛意識選擇了可移動的除濕機

如果是固定式的櫃子   這下子就頭破血流  住院去了

以上就是禮拜六曲折離奇的昏倒體驗

 

隔天原本跟朋友有約   不過我還得觀察頭部的傷勢  就取消了

要叫我舅媽的NeNe小朋友    來家裡...說是要來給舅媽"呼呼"

後來下午媽媽要回家   她跟舅舅玩得不亦樂乎   說要留在這

想說又不是沒有顧過小孩   一口答應  說沒問題!!!

 

本來都玩得好好的

就在我要坐在沙發上時   看到NeNe正從椅子上跌落

伸手去拉他一把

可能是姿勢不對   或是用力不當

把他拉回椅子之後   我整個右邊的腰臀痛到快要飆淚

回床上躺了好一陣子   都沒辦法減輕疼痛

那種痛    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我整個人只能站或躺   不能坐下

一坐  扯到肌肉  就痛到倒抽一口氣

所以上廁所對我來說是重大工程

連轉身拿衛生紙都是酷刑.....

 

很不幸的昨天又是禮拜天

所有診所都不開

因為屁股痛去急診   去急診又覺得太蠢

一直忍到今天   請了一整天假沒去上班

去附近的復健科看診

吃了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

也做了物理治療....還有貼藥膏

現在是好一點了

可以緩緩地坐下.....但時間也不能太久

要看我動作迅速   活蹦亂跳的話

可能要再等好一陣子啊..................

 

這就是我週六跟週日的悲慘遭遇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慘

希望這些壞運氣都隨著三月的過去而消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