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四點鐘一到,趕緊連上蕃薯藤的文字轉播網頁,緊盯著戰局的變化,而好心的同學知道我很愛看棒球,也利用MSN幫我做另類的轉播,感謝啦!
才區區兩局...先發投手姜建銘便因為控球不穩而被打爆,讓中華隊陷入0:3的困境,也讓辦公室的氣氛陷入低迷...
下了班到健身房跑步去,果不其然~~轉播球賽的那一台電視前擠滿了熱情的球迷們,大家圍繞著健身器材,卻都沒有在運動...眼睛直盯著電視看,很可惜~~雖然大家努力的嘶吼吶喊,在我離開健身房之前,中華隊仍然是以3:5落後兩分。
回家的路上,小勳接到一通同事打來的電話,告訴他中華隊一輪猛攻,反倒以6:5領先日本隊,本來打算買便當回家享用的我們,一聽到這令人振奮的消息,當場決定回家吃泡麵就好,馬上飆車回家...
氣喘如牛的打開電視機,哇哩勒...居然讓我看到中華隊又以6:7一分落後,很不甘願的拎著一包餅乾蹲在電視機前,想說~~應該沒希望了吧!!小勳也已經放棄了,穿梭在各房間收拾垃圾,等待垃圾車的到來...就在這時候,林智勝的再見安打出現,中華隊贏了!!!這得來不易的亞運金牌終於到手了~~小勳開心的拿著一大袋垃圾在電視機前跳來跳去~~不斷嘶吼~~把我嚇了一大跳!!冷冷的問他...啊你是發神經喔??
雖然同事有潑冷水說道:[日本隊這次派的只是業餘球員罷了,所以贏了他們~沒什麼好驕傲的】
可是我不這麼想,這次韓國隊派的也是職棒的菁英們,不也是敗在中華與日本手下,可見就算是日本業餘球隊,實力也不容小覷。
更何況...先前日本就放話說,台灣的棒球實力只和日本的高中球隊一樣而已,從洲際盃到亞運這兩場比賽...可以讓我們很驕傲的告訴日本...中華隊絕非他們想像中這麼弱!
輕敵的結果~~只會招來挫敗!!!
總之,真開心中華隊拿了金牌回來,希望明年亞錦賽...能夠狂電韓國,取得奧運代表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